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4-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网

    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已有30多年的历史,从最初的女帽制作厂到如今精于奢侈品与时尚行业的管理学校,规模不断扩大。我校学生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有些学生选择设计专业来训练自身创造思维,有些学生选择管理专业,从而使自身更好地从事于世界各大奢饰品与时尚行业。

    我校坐落于巴黎市中心区,因此学生在实习期间有机会密切接触时尚繁华地带。我校在世界多个城市中都有合作院校,这些城市包括;中国上海,秘鲁利马,印度孟买,印度德里,匈牙利布达佩斯,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俄罗斯圣彼得堡,越南胡志明市。在这些城市中,学生可亲身体验法语教授的管理与设计专业。

    我校位于法国巴黎市区地铁主干线东侧,历经城区繁华地带。我校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商务管理环境,创造型时装设计人才比比皆是。管理者与设计者完美结合,共创时尚行业新潮流。

    我校资深教授可引导学生将时装理论应用于实践,奢侈品行业专家可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使学生在跨文化课程学习中做到融会贯通。

    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欧莱雅等奢华品牌总部均位于此商业中心。我校要求学生每年在巴黎奢侈品公司实习。奢侈品公司与学校直接签订合同,确保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许多学生在奢侈品公司进行6个月的实习工作,之后会被正式录用。

文章:“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