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恩一大化学学院

发布时间:2008-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 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页

雷恩市简介

雷恩是布列塔尼半岛的重要城市,布列塔尼半岛有着浓厚的文化和历史遗产。雷恩市位于巴黎以西350公里处,乘坐高速火车(TGV巴黎、里昂间高速火车)2小时即可到达。雷恩大都市拥有36万居民,其中有6万名学生及4万名研究人员。

催化与分子化学国际硕士

研究的经典,通向欧洲的大门(24个月包含硕士论文)

催化与分子化学国际硕士是为化学及相关领域学生准备的英语授课研究生课程。该课程提供精细化学、金属有机化学与催 化、分子与聚合材料、纳米化学、工业化学、绿色化学及其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和研究培训;提供以工业及学术水平理解近现代最新多学科化学的必要技巧。这一两年 制国家文凭(法国国家教育部)是由雷恩第一大学发行。雷恩一大与大学本部可以达成联合合同。

课程包括强化法语与技巧英语语言、欧洲地理经济学,可以提高学生将来的专业水平并使之在该行业发挥领导作用。雷恩第一大学积极参与欧洲各大学间的几个网络,为学生提供了独特的培训机会及灵活性。

课程的快速有效综合及沉浸在法语社会,都将帮助每位学生从个人辅导教师中获益。

文章:“雷恩一大化学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雷恩一大化学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