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不太好的情况下,签过!

发布时间:200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的情况是:老公02年F1过来,我03年F2过来,后转F1,去年毕业,现H1.老公今年毕业。我们以参加毕业典礼暨旅游为由邀请父母。妈妈是公务员,去年退休,爸爸在开一个小诊所。我是独生子女,这可能会有麻烦。

3月15号,上海大雨,叫不到出租车,只好坐公交到梅陇镇。8点到,本以为没有人,进大厅发现人已坐满。过安检,交表拿号就不多说了。签证官有5个,三男二女。爸妈说5号马窗口的女签证官(30多)速度十分快,态度也好,希望能去5号窗口,结果就被叫到5号。签证官情绪很好,满面笑容,妈妈也就笑脸相迎,
妈妈先说:签证官,您好,给您添麻烦了。

签证官满面笑容的答:没事,你是***,你是***,你们是一起的吧?

妈妈笑答:是的,我们是去你们美国参加女婿的博士毕业典礼,顺便去旅游。

签证官笑答:好好,把你女儿的材料给我看一下?

妈妈没听见,签证官重复了问题,加上爸爸提醒,赶紧把以分类的材料递上去,同时说:这是我女儿的身份证明材料,这是他们的资金证明。

签证官说:不用资金证明,然后翻看了一下,问:你们只有一个孩子吗?

妈妈回答:是的。

签证官说:好好,你们过了。

妈妈爸爸说:谢谢您了。

签证官说:不用谢。

总体感觉形势大好,同时也有父母钱正通过的,都比较简单。此签证官态度十分好,在
她手下基本不会有问题。其实父母探亲钱正因该很简单,只要做好准备,材料准备充分
(我们在这里把我们的所有材料分好类,做好目录,爸妈也把他们的材料做同样的处理
,再加上大批照片)签证官看见这么多材料,这么仔细的准备工作,不大可能会据的。
此外不要太紧张。这次多亏老妈应答得体,老爸紧张的手直抖,还好签证官没有注意到
,不然问题可就大了。其实我们已经电话排练无数次了,也没有假材料,但老爸平常和
人接触少,不善交际,老妈是公务员,社会经验极其丰富,对付这种情况不在话下。

这片签经是对大家的一个小小回报,我们从这里得到了大量信息,十分感谢大家。也希
望大家签证顺利。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形势不太好的情况下,签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