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北京签被问的问题(详细)

发布时间:20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妈13号去签的,1000。12点进去的,一个小时左右就签过了。

整体探亲形势非常好。基本上都过了。有一些旅游团整团都没过(必然),搞得开始有点人心惶惶。、当天5个签证官,一个没看清,另外4个一男3女都是年轻人,我妈说长得都很不错。男的是个大水车,上去一分钟过一个。我妈被领到一个美女前,美女上来主动打招呼:

vo:你好
我妈:你好
vo:你去美国干什么?
我妈:看女儿女婿
vo:你女儿什么时候去的美国,回来过么?
我妈:02年去的,回来过3次。blah blah blah。
vo:把她材料拿来看看。
(翻,从第一页开始,比较仔细的看了我的材料。我的材料有,我的护照,ssn,驾照,所有以前的visa,i20,i94,保险复印件,去年的退税,银行存款证明,我开了2份,因为后来发现大使馆网站上写cd不算,又取了一个cd的存款存成了活期,还有给签证官的信,我妈的信)
vo:你女婿是美国人么?
我妈:不是。
vo:你还工作么?
我妈:工作,不过我请假了,你要不要看看请假证明?
vo:不需要。你住在哪里?
我妈:blah blah blah。你要不要看看房产证明?
vo:谢谢。不用了。你父母都还在么?
我妈:父亲过世了。母亲健在。
vo:跟你住在一起么?
我妈:不住一起。
vo:好,你签过了。

我妈说感觉不紧张,因为vo一直还算很nice,面带和气,说话也很客气。只看了我的材料,没有看我妈准备的材料,母女公正,照片,和房产,存款都没看。感觉看完我的材料就基本决定过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老妈北京签被问的问题(详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