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北京一签被问的这些问题(附签经)

发布时间:2008-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爸妈3月20号7:45am的号,8:30am 就顺利出来了。真是太高兴了,悬了许久的心终于放下了。
签证官是个白人小伙子,态度特别好。我妈说前面的老太太照片放在存包处了,也让过了。

问:你女儿在哪?
答:xx大学

问:你们有几个孩子?
答:两个。儿子,儿媳,还有孙女和我们住在一起。

问:你女儿回来过吗?
答:回来过,递进去我的所有材料(护照,签证,I-20等,我回国3次)

问:你去过美国吗?
答:我去过两次,92年和99年(爸)。我没有去过(妈)

问: 你来过这吧?(问我妈)
答:他(指我爸)去过美国,我没去过。

问:我是说你来申请过签证吧?为什莫被拒了?(妈2002年被拒过)
妈:(微笑着)我也不清楚,就说不符合条件。可能是女儿2001年才去,我2002年就签
证,时间太短了?

撕条,你们通过了。

签证官还看了照片,爸妈给了我回国时和家里亲戚30多口人照的大合影(A4纸大)和一些和家里人的合影。签证官很仔细的看了,要找到每一张照片上的我。

万分感谢大家的信息和祝福!我按照本版仔细准备了材料,表格添了3遍,才确认万无一
失。

来源:未名空间(mitbbs.cn)

文章:“看看北京一签被问的这些问题(附签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