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信给上海领馆投诉签证预约的破烂服务

发布时间:2008-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用了2张8分钟的卡,还是没有约完。

首先买卡不方便。虽然有online买的option,但是试了好几次,发现用美国的visamaster card总是扣款失败。我家里人只有农行的银联卡,一查,结果发现农行的卡必须是上海的卡才可以在卖预约卡的网上扣款。ft! 而我们本地是小城市,没有中信银行,只好打电话给杭州的亲戚,让他帮助买。

其次,签证的日期哪些available不透明。上周打过去说2月25号之前的都约完了,25号之后的还没有放出来,让时常打回去check一下。又ft,浪费了2分钟什么都没有做。再说了,打电话不要钱吗?如果当前没有日期available了,难道不可以用免费的语音提示吗?非得转成人工耗我们的电话费吗?

再次,那些人渣接线员实在很会浪费时间。今天打进去的时候,卡里还有6分钟,伊说你要约2个人,我们尽量给你快好吗?我一阵感激,以为碰上好人。结果伊每个问题都要跟我confirm3遍,跟她说对了,还要继续confirm,然后还要问你卡在那里买的,在哪个银行买的,父亲的名字的中文怎么写的。说有没有使用电子表格,然后把电子表格的好处说了一遍。完了说你还剩下一分钟,来不及第二个人了,再买卡打来吧。和她讲道理说,帮帮忙吧,帮我约完,我这里没有办法买卡,叫人家买,回头买来了,你这边的日期又没有了,我爸妈就不在同一天了,很麻烦。结果伊一点良心(恻隐之心)都没有,挂了。

无奈,又马上叫人去买了第二张卡,很心急地和小姐说帮我快点约吧!结果告知虽然有同一天的available,但是妈妈的签证时间是早上,没法和我刚才约的爸爸的中午在一起,中午的已经没有了。我决定还是约。然后主动把资料报给她,她就不耐烦了,说,我会问你,是我在给你做签证预约,不是你给我做。我于是解释第一次也是废话太多结果来不及,她说,你这张卡有8分钟呢,不会来不及。ft,丫存心就是要耗尽我8分钟。看来我还得再买一张卡,把我爸妈的时间弄到一起去。

经历了这么多不愉快和折腾,还只是签证预约的环节,让人很生气。记得我当年自己签证的时候,预约还没有那么罗嗦的,真是人心不古!

所以决定无论如何也要complain这个该死的预约服务。希望有同样遭遇的人都把自己的遭遇写下来发给领馆。我写完了会发到版上。传真号(86-21) 6217-2072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写信给上海领馆投诉签证预约的破烂服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