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沈阳韩国手下1000过

发布时间:2008-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月十六号的签证。签证官是一个韩国小伙。

我的情况: F1, 03年来美,04年底回过国,这次是让父母来带宝宝.

签证经过:先翻了一下我的材料: 致VO的信,系上证明,学校证明,资金证明...我的其它的材料就没怎么看了.

问题: 1 你女儿结婚了吗? 2 她在美国做什么? 3 她回过国? 4 你还有个儿子? 4 你女婿也是学生? 5 有照片吗? (照片里包括了全家福,特别突出了父母和我小侄儿在一起的照片,还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照片全部看了之后就说你们通过了.父母的材料一样都没看.LD的材料也没看.

感觉回国的经历比较有利于签证. 有其他子女在国内也很利于签证.

关于表格: 只收了DS156的英文表和DS157的中英文对照表.

签证费涨到了900多RMB. 爸妈在中信银行交款的时候有人提供一月一号之前的缴费收据,条件是付给对方830RMB.虽然可以省100块,爸妈还是没同意.

领馆附近有很多可以住宿的地方.给爸妈照相的人介绍了一处住处,只要20圆每人每天,是一户人家为了多赚些钱把自己的住处改造后出租的.条件还可以,也还安全.而且房东的大婶很热心,还经常讲讲签证的事情.

爸妈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在沈阳住了近三天,总算没有白费这一番折腾.也祝各位的父母签证顺利!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爸妈沈阳韩国手下1000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