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今天在北京拿到签证,签经

发布时间:2008-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因为是让中信带签,所以很简单。贴一下过程,供大家参考。

岳母第一次申请的美国签证有效期是2005.5.8-2006.5.7,多次入境有效。

材料只有三项:

1) 156,没有正反面打印,而是打印在三页纸上。是我们在美国填的,然后签了我们的名字在填表人一栏。老人家只在申请人一栏签字写日期即可。其中打算在美国逗留的时间是6个月。

2) 157

3) 邀请信。信写的很简单,没有提我们目前的任何immigration status,仅是说老人家上回没玩够,这回再玩玩。中信的工作人员说其实没有邀请信也行,有了更好。

08年1月初7号去北京中信交1000元人民币,交护照及材料,上星期被告知以后去打指纹。

去使馆打指纹,带身份证以及中信给的小条。10点半到门口,10点50进去,打指纹单排一队,15分钟就结束了。期间没有问任何问题。

昨天收到中信电话,visa已经被approval了。

最后祝所有的XDJM和正在申请visa的家人早日团聚。


此文由未名空间(www.mitbbs.cn)提供

文章:“岳母今天在北京拿到签证,签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