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北京1000顺利通过!附签经

发布时间:2008-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妈妈来参加我5月份的毕业典礼,北京时间1月10日中午1:15签的,2点多出来的,顺利通过!
比我估计的时间短,但是妈妈说要不是前面有个团在签,还会快一些。当天都是探亲和商务走团的。
签证官妈妈说是个美国老太太,中文很好。我妈妈是那队的第一个。看版上很多人说,就问2,3个问题就好了,看来问我妈妈的问题还算多的了。问题如下:

1,你到美国作什末去?
2,你有几个孩子?
3,你的先生为什末不去?
4,可以看看你女儿的签证吗?
5,你女儿这两年回过国吗?
6,女儿毕业有什末打算?
7,你打算待多久?

这里面问题6我以前没看到什么人说问过,不过幸好事先我也给我妈妈准备了,我妈妈都答的很利索,问的快,答的也快。很快就结束了。不过签证官说给我妈妈6个月的签证,特别嘱咐要在6个月内回去。反正我觉得也无所谓了,这次签过了,以后来再签贝:)

签证材料除了我的签证以外什么都没看,还好我事先跟我妈妈打了招呼,告诉她多半这些材料都没用,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是要给她尽量准备齐。祝各位父母都签证顺利!


此文由未名空间(www.mitbbs.cn)提供

文章:“妈妈北京1000顺利通过!附签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