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父母拒签的经历

发布时间:2008-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老公是公民,我绿卡。母亲2001年拒签过一次,今年4月父母一起被拒签。

我父母情况是这样,父在职,母退休。银行里存款虽说不是很多,可也不少。名下有房。我弟弟一家3口的户口都在父母户口本上。我这边经济也算中上等,孩子也都上学了。父母签证之前我准备的材料,确认万无一失,才快递回去。又让父母拿去代办处检查。以为一定会过,结果父母去了,只问了“女儿去了几年?”“几个孩子”“什么时候回来的”,材料大致翻了一下,然后就问了3-4次“你女儿怎么去了那么久只回来一次”,我爸跟他解释“女婿上学太忙,孩子又小”,(我2005年回国一次)好像签证官对这个答案很不理解,问了几次,就说你们拒签了。知道消息后我们马上给我们当的议员写信求助,今天回信,是当天的签证官写的,说有一种什么法律说每一个申请非移民签证的在你证明你没有移民倾向前都被认为有移民倾向,换言之,他认为我父母有移民倾向。

可是有无移民倾向还不是他老大人一句话。议员方面也无法帮忙。可怜我父母60岁的年纪,4月初的早晨在0度的天气里赶去,拿回来却是满心的失望。过几个月后打算找代办公司去办,唉,想到女儿家串个门还那么难吗?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谈谈我父母拒签的经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