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签后在预约遇到的竟是这种情况!

发布时间:2008-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刚才老公打电话给他妈预约签证,被问之婆婆去年9月份的时候第一次签被拒了,那个人说现在对被据签的要再签的人没有位置了,让明天再打电话。我们本来是看到现在北京b2已经月到3月底4月初了,正好离上次签证时间6个月,就马上预约,谁知道还有这种事情啊?这里有人去年9月以后被据又再预约上的吗?

建议:

我去年也遇到这种情况。

上次据签的人和上次签过的人,可以约的位置似乎要少一些。问接线员什么时候会有位置,答曰不知道,让我下午再打电话问问。下午(北京时间)打过去,依然没有位置。没有办法,我只好每天打一个电话去问。同时关注iflychina.net。终于在第三天的时候,约北京时间9:00am,iflychina.net上新增了B2上次据签的约到的纪录。赶紧打电话去,约到了日子。

后来我LD F1 12月反签,没有据签过,居然也是接连好几天没有位置可约。那段时间visa版发了不少约不到日子的抱怨帖子。经过这么两次,我的经验是,新的位置一般是北京时间早上9:00左右释放出来。如果早上没有释放新的,下午就不用再试了。

那帮家伙就是想尽了办法赚大家买电话卡的钱。

咱也只好联合起来,利用bbs或者iflychina来互相帮助了:如果打电话被告知某种情况下的没有日子可约,在iflychina上添一项,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拒签后在预约遇到的竟是这种情况!”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