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26日上海签经,很顺利!

发布时间:2008-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妈妈昨天签证通过了,打算3月底或是4月初(最好是4月初)从上海飞波士顿,请问有没有那个时候打算来波士顿的飞友,一路上能帮忙照顾我妈妈,她不懂英文,希望在入关和转机的时候能有人帮忙带一带。万分感谢!

请愿意帮忙的朋友Email:jerrolyao@hotmail.com,告诉我您的航班号,以便我尽快去买同一班飞机的机票。多谢!

附:妈妈的签经

我妈妈去年12月初的时候上海一签被一MM据了,理由是我妈妈打算待5,6个月,她觉得太长了,就这么一个理由把我妈妈据签了,我妈妈当时那个心里难过和生气啊。

昨天上午二签,材料基本一样,就是把156上的准备在美国待的时间从6个月改成3个月。一开始碰到的还是第一次据签我妈妈的那个MM,那个MM一看我妈妈材料就说:上次你是在我手上据签的,你换到旁边另外一个窗口把。我妈妈当时心里那个难过啊,心想这次不会又据签吧。不过奇迹终于出现了,给我妈签证的签证官GG非常友好,就问了两三个问题:
VO:你去美国啊,你儿子在美国做什么?
Mom: 我儿子在美国××××读博士
VO:你这次去多长时间?
Mom:就去两三个月,看看我儿子,顺便旅游旅游
VO 看看我写的邀请信,立马就对我妈妈说:你通过了!
这么快,把我妈妈给激动的!真是感谢上苍啊!我们家的小宝宝就有奶奶过来亲自带了!
最后祝愿所有的准备签证父母都能成功,祝愿一签没能通过的父母不要灰心,坚持就是
胜利,一定可以打败VO纸老虎!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妈妈26日上海签经,很顺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