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签被拒,准备正式投诉VO

发布时间:2008-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谢谢昨天版上的祝福。昨天很不幸,遇上了亚裔妹妹,准备的所有材料都没看,直接就据。我自己认为也没有什么硬伤。父母都有收入很好的工作。房产资金证明也很充分。我确实是独生子女,可80年代后的响应国家号召的,谁不是独生子女啊。

我决定过几天写信给驻北京大使馆和上海领事馆COMPLAIN 那个亚裔女VO.她的中文很差,经常听不懂别人在说什么,又不愿意看准备的英文信件和材料,她根本就没有任何证据作出一个合理的签证决定。她的INPROFESSIONAL, 她的INABILITY TO COMMUNICATE
IN CHINESE 和她的NEGLIGENCE IN WORK 导致了众多父母的拒签。

建议大家有时间精力的人也写信去COMPLAIN。我们一直对被拒签逆来顺受,好像签过是运气,签不过是理所当然。凭什么啊?碰到拒签,大家多半也就是发发牢骚,估计很少有人真正有所行动,去COMPLAIN 或是SUE的。我们也应该有所行动,就算是对于个体的case没有用,至少也应该行使自己complain的权利,让他们听到我们的声音。设想要是一个美国人签中国被拒,还不知道要闹成什么样子!

使馆要是收到一封,二封关于COMPLAIN亚裔妹妹的信,估计也没什么,可是如果一周内收到100封,一个月收到200封,每天都有COMPLAIN的信,他们应该也要PAY ATTENTION了吧。建议大家有被亚裔妹妹拒签的,都开始起笔,投诉吧。我们需要行使我们的权利。就算有些因为硬伤被拒的,也至少可以COMPLAIN她的粗暴态度。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上海二签被拒,准备正式投诉VO”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