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一下单亲妈妈,签证不是那么难

发布时间:2008-3-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看到很多人担心单亲妈妈签证问题,我来讲讲我妈妈的签证,鼓励一下大家!我妈妈去年9月份来的美国,那时根本就不报有任何的希望!因为我妈妈的背景实在实在是

反正全部的硬伤没一样没有的!我是陪读过来的F2,只靠老公的奖学金生活,所以申请我妈妈的签证已经是很牵强了。我妈妈离婚多年,只有我一个女儿,她一个人在苏州生活,只有一点退休工资,存款不多,而且没有亲人在身边,有两个弟妹都在东北。

我妈妈是属于很善谈的那种人,我觉得这很重要,就是不要签证官问什么回答一句就完了,要多说一些,我妈妈就是这样的。当时签证官看了我妈妈的资料可能就不打算过了,没想怎么问问题,我妈就自己介绍自己,说着说着签证管就插进来问一下,一来一去的就变得开始问问题了。签证管对我妈说,你只有一个女儿,唯一的女儿在美国,你去了能回来吗?我妈说“我是只有一个女儿,可中国的国情它只让生一个,我想再要也不行啊!”签证官笑了一下,我妈这个问题就算过去了。实在是佩服老妈的反应!还有就是我妈说签证官在皱眉头的时候,她就赶紧说,我这里有很多照片你要不要看一下,然后马上递进去,人家在翻的时候,我妈的嘴也不闲着,一直介绍这是哪里哪里,这是我女婿,完了还加上一句:你看我女婿帅不帅?我听了差点晕死,我老妈还真跟人唠上家常了!

不过还真有效,签证官竟然还对我妈说祝你美国旅行愉快!我妈说我老公给签证官的信应该是很起作用的,因为他看的很慢很仔细,我老公说这封信他写的极其诚恳,很煽情的那种,而且里面详细的写出了要带我妈妈去旅游的路线,共3个月,可签证官给了半年。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鼓励一下单亲妈妈,签证不是那么难”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