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B2的随意签经

发布时间:2008-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3 月5日清早,8:30分左右到达使馆门前,已经进去了许多人,我进去后,在等待厅里,叫名字递送材料,是个小伙子中国人。收了女儿寄来的材料。填写的表格,护照,等待。今天是2个签证官,一个男的,较严厉,问的多,拒的多。金发女士笑容可掬,感觉挺好,拒一半签一半。轮到我时,我的心情比较紧张,毕竟没有过签证经历,问答如下:
VO:去美国干什么?
我:去参加女儿芝加哥大学的毕业典礼,另外看一下美国,旅游一下。
VO:去过美国吗,去过其它国家吗?
我:没有。
VO:你的年薪是多少?
我:我的年薪是5-6万。
VO:你有工作吗?
我:有工作。
VO:工作证明。
我:递上单位的工作证明。
VO:你有房子吗?
我:有。我开始拿我的房产证明,因为我的房产证没有找到,所以在一月份我开始从新办理遗失补办,但是1月21日开始办,1月22日登报公示遗失,应该是1 月25日就可以开始产权产籍遗失网上公示,但是该死的收了我的报纸,输入到计算机内的那些小姐们还是没有及时给我登记上网公示。
待到我等到一个月去办理公示后的补办程序时,发现产权产权监理所没有给我的材料及时公示,是2.19日才公示上网的,这样要到3.19日才能正式办理房产证。我这次交给VO的只能是一些办理中的材料,比如我过去买房子的合同和本次补办房产证时的证明我有房产证的简易证明,但是VO看了我的一下旧的合同,没有看我开的临时证明,告知我,我不能给你签证。我真的好郁闷。
去一下美国就这样难。VO给我了一张纸:纸上是:214条(b)款。有移民倾向。我真的弄不懂,是房产证没拿出来就判了我有什么移民倾向了吗?还是我的房子小了吗?面积不够(单位分的房子)。我准备等房产证补办好后再次去碰一下运气,是否能够满足女儿要求参加毕业典礼最后一个愿望(因为工作走不开,女儿的高中毕业典礼还是学生代表并致辞呢,我都没能参加到,女儿在美国读的高中)。女儿还在2005年参加了全美青少年科技夏令营活动,每个州2名学生代表。现在的芝加哥大学全额奖学金也是她自己挣得的,一年才5个名额呀。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成都B2的随意签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