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签通过!迟到的签经

发布时间:2008-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多谢大家的祝福。我爸妈3月5日在北京2签通过了。我的材料都是按本版精华区准备的。具体有:
1。给签证官的信。
2。我单位的工作证明信。
3。我的银行证明信,我的银行流水账(最近3个月的)
4。我的工作签证 797
5。我以前的I-20。
6。我的护照复印件
7。 我的I-94
8 我的驾照,社会安全卡复印件
另外,我父母准备了退休证,房产证,工资证明,银行证明,照片。这就是他们准备的
全部了。
父母说那天形势很好,大多都是2签的,多数都过了。签证官只看了我写的信(很快,没有仔细研读,呵呵),然后就只问了他们简单的几个问题,1。你女儿那年去的美国,2现在在干什么?回来过吗?你们的退休工资有多少?(他们的退休工资不多,在一个南方的小城市里生活),你们有几个孩子,这些问题我父母都是如实回答的。你们准备去多久?父母答,两三个月就够了。然后签证官就说,好,我给你们签证。我妈到这里了还对签证官说,我们有很多照片,你要不要看一下,把我爸急得直拉我妈的衣服。当然签证官说,不用了。
我感觉签证的运气占很大成分,我和父母的材料和去年据签的那次比一点儿也没变。
祝各位的父母也顺利拿到签证!!!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北京2签通过!迟到的签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