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非常容易就通过的签证(过程)

发布时间:2008-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two chinse, F1 and H1 respectively.另外看到4,5哥印度h1和f1,好像都过了,再边境看到它们。
都是再7号窗口,一个韩裔或者日裔的女性签证官。

F1比较简单,虽然是学物理的。
问了两个问题,你有没有违反美国法律?你会遵守美国法律吗?

H1问题多一点,有点罗嗦。
v:你签什么
m:h1b
v:你上次什么时候离开美国的?
m:xxx
v:你学什么的
m:ee
v 看了我以前的签证和新的I797,
v:你有gap,是非法的,从你毕业到你的h1 start (背吓了一跳)
m: 这不是我得第一份工作,我有以前公司的797
马上翻材料,递给他,v一边看一边问: 你有以前的I20吗?
m:有,给它,
m:我还有ead,你看不?
v:要
翻ead,给之。这些材料证明我没有非法呆在美国,她就开始问公司的事情。
v:你公司的verification letter? pay stub? 统统叫出来给之。
v:你公司是按这个pay stub给你钱的吗?
m: yes
v:你违反过美国法律吗?
m:没
v:你会遵守美国法律吗?
m: no(因为我没有听懂, hehe)不过她不care了,
v:你的visa approved,下午3点来取,不用代任何证件,没有number。m:谢谢

9点10分到达边境jack in box后面的停车场,停车,步行(望车站方向)2分钟,进入entry,从5号上边穿过,过两次铁门,到达墨西哥。它们还没有用夏令时,所以时间回到8点20。有人上来要不要车夫,我说去大使馆,给他们看地址,5快,黄车,能讲英语。
9点不到,到达银行,今天收费137,其实不是什么涨价,是看当日的汇率,墨西哥比索标定的价格是固定的。从银行出来,回到路口(有林肯相的地方)跨过马路,再走50米就是大使馆。总共2~3分钟,不需要再打的。
再说H和F,是有特殊的待遇。去的时候,门卫远远的看着我,招手,让我单独排一对。进去后照玩相,被安排再第一排,7号窗口的旁边。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一次非常容易就通过的签证(过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