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 PIMS Delay 经历

发布时间:2008-3-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Nogales签H1B, PIMS 延误的一些经历

1:在本版未发现关于PIMS延误的信息,但在印度的一个网站,有很多的信息
http://murthyforum.atinfopop.com/4/OpenTopic?a=frm&s=1024039761&f=4724019812

2: PIMS是一个新规定,大概从07年11月开始。在Mexico, Canada, Taiwan都需要验证。不知道中国大陆的情况

3:据说大部分人的信息在PIMS里有。但是一部分人没有,所以需要几天时间验证。我周五签证,下周三拿到。

4:免除PIMS Delay的方法是 将你的 797 扫描,然后提前至少一周发给使馆,跟使馆联系,是否已经验证PIMS. 使馆的Email在自己的网站找。

最后,多关注上面印度人的网站,有很多最新的信息。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H1B PIMS Delay 经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