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鲜详细签经,我妈通过啦

发布时间:2008-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暴烈庆祝我妈通过,火箭22连胜,感谢版友的祝福和签证官。

我妈是9点半那批,昨天到成都大使馆踩过点,我和LG是H4和H1,我5月底生孩子,妈妈自己来照顾我。

我们的优势:我妈的房产和财产质量较好,父母都还在上班,爸爸收入职位还可以。我们的劣势:我和LG只来了1

年半不到,没有回去过,我是独生女。

我妈进去以后交了护照和表格,按了指纹,有个女工作人员问我妈是来干什么,我妈说去美国探亲,女儿女婿在美国,那个工作人员就要我和我LG的证件,我妈手头有一堆我们的资料,她也不知道给哪个,就全给了,而且她把我们的材料还做了一个清单。

然后就叫我妈去另一个地方按了是十个手指的指纹,我妈说只有她一个人按了10个手指的指纹,她觉得很奇怪,按了4遍才按上。

然后等了一会金发女叫她了,我妈看前面很多被拒,很紧张。到她了硬着头皮上,说:你好,我申请探亲签证去美国看女儿女婿,旅游,这是他们的邀请信和给您的信。说罢递上信。金发女:不要,不要,我要什么你给我什么。(我先跟我妈说签证官可能不配合或者不耐烦)我妈就等着她说,心里想:怎么这样啊。

金发女:你在工作么?

我妈:在。然后递上工作证,保险卡等资料。

金发女:你先生在工作么?

我妈:在,递上我爸工作收入相关证明。

金发女:有房产证么?

我家房产证4处,其中最大和第三大的是爸爸的名字,第二大的是妈妈的名字(还是合同没有本,我让我妈放的第一个),最小是我妈妈的名字(是公房写的租赁证,我让我妈放最后了)

我妈先递上财产清单,上面列明了各类明细。

金发女:房本带了么?

我妈递上房本,第一个是合同。

金发女:合同不要。于是她就看了后面两个,是我爸爸的名字的房本,她也没有深究。

金发女:恭喜你通过了。

我们准备了其他很齐全的材料,照片什么的都没看。就问了这3个问题。正好是我妈的强项,我妈一直没有什么特好的运气,这次成都情况这么不好居然通过了,实话说我没想到,本来都打算二签的。另外我妈这个人特别细心,基本上每类资料都做了分类明细,这样一目了然,而且不知道人家具体要什么的时候也可以给出来,人家知道你材料齐全也好一些。

我妈妈会买往返机票,并不会延期,遵纪守法,希望大家都有好运。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成都新鲜详细签经,我妈通过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