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刚被拒了

发布时间:2008-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妈妈刚打电话来了,说被拒了.今天下午上海有四五百号人签证.VO是一个亚裔男人,听妈妈说可能是日本或者韩国人,上来直接就看我老公和我的资料.一句话不讲,然后问了我妈一个问题,你女儿怎么和你同一个姓,我妈说"多年前我离异了,女儿一直就跟我姓"然后就问你有户口本吗?我妈就把户口本给他了,上面就我和我妈二个人,我是独女,我想这是第二个硬伤吧.然后看了看照片,就说对不起,你不能过.我妈没来得及问明原因,就被保安赶走了.妈妈很伤心,说再也不来签了.让我婆婆签,我六月底生小孩子,真得好希望自己的妈妈能过来,再说婆婆还要带老大家的小孩,他们家小孩子也才八个月,怎么办呀?

我老公04年回来过和我结婚,我05年来美国的,06年\07年都回过国,而且在国内总共呆了一年的时间,为什么VO不看这些呢?妈妈还说,在她前面也有一位单亲母亲签了六次了都没过,这次又没过,人家还是上海本地人,女儿都拿绿卡了.唉,真羡慕那些能签过单亲母亲.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单亲妈妈刚被拒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