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北京1000过

发布时间:2008-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真是太开心了!!

本来约的是3月26日9:00

突然有什么交换学生团体签证插队,所以拖到9:40才进去。
12:05出来的。

问题:

1 有照片吗?(我爸把四张照片递了进去,一张是我爸爸,妈妈,弟弟,弟媳,我侄女以及我,我老公; 一张是我奶奶过生日时,我们全家福, 剩余两张是我在美国的生活照。递这四张照片不是我们的主意,是我爸妈在使馆附近咨询时,别人建议的,其实还有一整个相册,都没有派上用场。)

2 有存折吗? (把数额大的放在上面)

3 有你女儿的材料吗?(只看了护照复印件和签证复印件)

给了两张粉条,我爸爸说谢谢,但他们不知道粉条是做什么的,还站了一会儿,保安告诉他们可以走了。我忘记交待这个事情了,因为广州好像没有粉条,绿条。大家别忘了提醒父母。

参加毕业典礼的邀请信没看,也没有机会递进去。

我的材料放在一个夹子里,就是每一页都是透明塑料的那种

本来我爸妈的材料也是放在这样的夹子,但咨询的人建议用两个透明袋子分别装(一个是跟钱财有关,另外一个是工作相关)就好了,否则VO要起什么资料来,爸妈一紧张,一时之间找不到就麻烦了。

递进去的四张照片时咨询的人给的主意,本来是打算给邀请信的时候一同给的, 但一开始就要照片,所以我爸就先给了这四张,VO大致看了一下。

关于咨询,也是临时的想法,我爸妈在头天转悠时看到咨询的人,才临时决定问问看,他们的收费是100人民币。说不好他们到底起作用否。

爸妈遇到的是年轻的美国男VO

我爸妈打了招呼之后,VO就是微笑的,所以他们也就笑了,我很担心他们紧张。

我来美国3年了,没回去过,我担心这个会是个问题,结果也没事。

这是我第一次在mitbbs上发帖子,呵呵,语无伦次,就凑合着看吧。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爸爸妈妈北京1000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