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北京2000过,付签经及机票问题

发布时间:2008-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曾经在网上得到过别人的指点,特付签经如下。

1、父母本来分开签,父亲先趟了下地雷,不运气,分析原因:1, 找了签证公司,小伙子人不错,但是明显外行,我们的材料他全部混了,临到大使馆时才交给父亲,结果父亲找我的护照就化了5,6分钟。 2, 父亲对签证没概念,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很多问题都不认真准备。3,当天的签证官是个美国大妈,态度也很恶劣。 说:你還不夠资格去美国。父亲大怒,愤愤而归。

总结;双方都有原因,但是父亲也没大错。想想老人也不懂英文,看儿子天经地义,干
啥要想对付国民党似的?

2、我立刻给议员写了封信,议员向北京大使馆发了个传真询问理由,他们的回答当然很官话,但是已经足够了。我把所有的来往信件全打印出来,给父亲寄回去了。

3、我有个硬伤,5年每回家了。我让老板写了封信,说我多忙等等。

4、全部材料重新整理一遍,完全抛开签证公司,父母一起预约。

5、3月26日,签证官是个美籍华人小姑娘,人极和善。父亲说她看了老板的信, 看了议员的信。议员的信看了挺长时间, 然后问题明显变简单。

总结;父母精心准备,据签后立刻给议员发信,多年不回家最好要封老板的信。

有个问题请教懂行人,父母打算呆一年,卖啥样的机票最好呢? 听说有返期是OPEN的,是半年还是一年呢?

如果卖半年往返机票,返期是固定的吗?倒时候可以延期吗?

入海关的时候有往返机票最好吧?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3月26日北京2000过,付签经及机票问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