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伤累累B2一签过

发布时间:2008-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硬伤包括:

来美三年半未回去过,转过身份,独生子女,正在申请绿卡,合影只有一张,还是9年前的。

不利因素还有妈妈退休,父母从未出过国(除了我爸30年前当兵时去过巴基斯坦),爸爸是党员当过兵。

签之前我和爸妈心态都很好,实在签不过,我5月毕业就回去看望他们,所以比较轻松的去签。

3月25日北京签B2,很顺利的过了。

所以大家有些硬伤的也要有信心!

关于给VO的信,由于我的硬伤太多,我和ld商量后采用言不提及任何硬伤的方式写了封半页左右的邀请信。结果面签时任何关于硬伤的问题都没有。

补充:

刚问了家里,签证官问了三个问题:

1.我为什么出国(我来美国前去新加坡呆过一段时间)

2.我是如何出国的(期间非常仔细地看了我的所有材料)

3.照片(其实我们家总共只有一张合影和两张我分别与爸妈的合影,都还是9年前的)不过签证官也没说啥。

我爸说他们那天每个窗口都还是有人被拒的,有一队还连拒了6人(我估计是一起签商务签证的)

不过,我爸说同行的一位比较有经验的签友说我爸妈去签的那个女签证官算是比较nice的,普通话很标准,四十来岁,看材料也很快。看来运气的成分还是有的。

签证前交表时还有一个小插曲,我妈退休了,所以她的156表第20行我们没有填,但是收材料的官员一定要求填写最后一任雇主,好在我爸及时请在场的年轻签友帮忙填上了,或许也是因为这个才轮上了那个比较nice的签证官。在此谢谢这两位朋友,希望你们一切都顺利!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硬伤累累B2一签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