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妈妈1000过

发布时间:2008-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给妈妈约的是12:30。我半夜爬起来4次,电话打了不少于20个,不是没有人接,就是不通!直到今天早上7点多(美国东部时间),老爸总算接电话了,爸妈已经在北京火车站候车室了。老爸说,“你妈真厉害,签完了!”接着妈妈说:“准备的东西有些没有用上,签证官就问了3个问题。”

1.到美国看女儿呀?

2.你女儿什么时候去的美国?

3.你家里都有什么人?(我想是问:家里有几个孩子吧?)

由于候车室太吵,具体的过程还没有来得及详问。等他们到家,我再打电话详细问一下!给大家多些信息!

我一直担心妈妈回答问题会出差错,妈妈没有读过书,更不会说普通话。还有就是我没有什么存款,老公有近3万,但是bank statement上没有显示我的名字;父母的目前存款只有6千(春节前他们又买了块地基,准备再盖房子)。这些也是我担心的问题,所以也做好了2000的心理准备。

但看版上签过的人甚多,我也整天默念希望妈妈能有好运气!在本版收集的近60个问题,给妈妈反复的练习,我和老公也经常打电话帮妈妈熟悉这些,尤其是那些经常会被问到的。

感觉B2签证形式还不错,但是也不能疏于准备!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农村妈妈1000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