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北京31号2签证悲剧

发布时间:2008-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老爸刚出来。又悲剧了。很沮丧。

我也想不通为什么。Sign...

我自认为除了独生子女,没有什么硬伤,03年F1出来,05年底,去年底回去过。

老爸老妈都在大学里工作。我妈两年前公派去过欧洲。

爸妈第一次据签,我之前post过拒签的过程,也是有些莫名其妙,签证官仔细翻阅了我的签证,就把我爸妈据了。

这次老爸老妈分开签的。他们相信他们同事说的,一个个的签容易过。

妈妈17号拿到签证了。贴过签经。

31日老爸签。签证官是一个女的。

我爸排第五个。前两个是中年男子,据。第三个和第四个是老年夫妇。男的去过美国2次,女的没有去过。签证官专门让女的回答问题,问她为什么之前没有去美国。答曰需要在家里带孩子。过。

轮到我爸。签证官一直是面对面的看着我爸,问题一个接一个,很快。

vo: 你去美国干什么

爸: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看女儿女婿,顺便旅游

vo: 你女儿什么时候去的美国

爸:03年

vo: 你女儿有回来过么?

爸:有。05年底,去年底回来过

vo: 把你女儿的签证材料给我看

爸:(递上新护照)这是女儿的新的护照,去年回来的出入境的章都在上面。

    她的签证在旧护照上。

vo: 把签证给我看

爸:(递上旧护照)

vo: (打开旧护照,很快翻看了前面2个签证,啪一下合上)有移民倾向。

  (扔条,打电脑...)

我的旧护照里,一共有3个签证。第一个是去年8月在墨西哥签的(因为去年9月份去欧洲开会,所以才去墨西哥签的),第二个是05年12月在上海签的,第三个是03年在上海签的。签证官根本没有看到第三个签证...

我也没有申请opt,H1B。我相信这个签证官也没有去查。

这个移民倾向说的是谁?

我有给签证官写信。我问过我爸,为什么他不把我写的信给签证官看。我爸说他根本没有机会。签证官的问题一个接一个,我爸回答的也很流利,找材料也很快。

我告诉过我爸为什么上一个签证是在墨西哥签的。我问他为什么没有跟签证官解释。我爸说,签证官没有问,很快翻看的,所以他也没有想到要主动去解释什么。

签证官也根本没有问,为什么我妈妈不去美国之类的问题。

感觉上,当签证官看到我爸的时候,就想据了。或者是,当签证官看到我在墨西哥的签证,就不爽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爸爸北京31号2签证悲剧”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