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喜悦,4/15 北京1000,附签经

发布时间:2008-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材料的时候头都大了,来版上看了许多大家分享的经验,一咬牙,对自己说,别人能行我也行。

爸爸妈妈约的是下午,不过他们大早就去了。在大厅等了4个小时,真是心疼。过了预约的时间两个小时后,终于等到他们的短信。打电话过去,听到妈妈轻松的口气,总算是放心了。似乎今天形势不错。他们是一个亚裔男签证官给签的。人非常nice,他们之前有一对年龄比较大的夫妇,签证官专门给他们先签了。

家里什么资料都没有,就是开始问了 “你孩子在美国做什么”妈妈说“读书,读博士”。

签证官又要了我的所有资料,爸爸本来要给他我写给VO的信和学校的毕业典礼邀请信,他说“把你孩子的所有资料都给我”。于是爸爸就把我准备的资料都给他了。他看了学校的邀请信和我写的信,估计其他的也都扫了一眼,但是妈妈说很快。他还要了全家福照片,然后又问“结
婚了么?”妈妈说“没有”。他就说“你们签过了。”过程很简单。不过准备资料的时候真是痛苦,怕掉了这个拉了那个,我用了一个通宵去写156,157.虽然过来人说其实爸爸妈妈过去上学跟工作的历史不是那么重要。可是谁敢担这个闪失呢。

他们还说有个美国年轻男签证官很tough,在8号窗口。

最后祝福大家的爸爸妈妈都能顺利签过。当我听到他们签过了,才恍然如梦的想要落泪。这么多年,爸爸妈妈没能见证我的长大,我也没能陪着他们变老。不过他们要过来了,一定要好好陪他们玩一趟。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分享喜悦,4/15 北京1000,附签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