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意大利签证情况

发布时间:2008-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地理位置

如果不开车,从W*** Park/Zoo那站地铁下来,走过去大约需要30分钟。

签证情况

在开门之前排队的人大约10个,所以基本上没有太多等候时间。我F1,去意大利开会,顺便在巴黎和意大利旅游,还是签的Tourism。

需要的材料包括: 护照,I20,旅游/医疗保险,酒店预约(如果是网上定的,直接打印reservation就可以了),往返飞机票预约(打印的即可),2x2护照/签证照片,签证申请表。可能需要的材料:老板的信或者系里的enrollment,银行的存款证明或statement(这个没有给她看但是还是签过了)。签证费我是用现金,78美元。应该是按照汇率浮动吧?网站上说是60欧元。

需要注意的问题

如果你在欧洲的行程里,在意大利呆的时间不如其他国家多,他们可能不会给你签,而会让你去呆的时间最长的国家签。

从其他国家进入意大利的火车票或者飞机票也是要的,因为他们需要靠这个来确定你什么时候进入意大利,呆多久。我当时还没有定,但是他们让我取签证的时候补上就可以了。

最后获取的是23天,multi-entry的签证。需要过至少两周之后去取。应该没有邮寄服务。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DC意大利签证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