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4/29顺利签过

发布时间:2008-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预约的是8点半,前一天晚上到那里,在梅龙镇广场对面的美琪招待所住了一晚,4/29早上到那里时大部队已经进去了。进去后折腾了两回,一次是忘记带身份证了,一次是156上没有填中文代码(表格是我代填的,当时见网站上没有要求这个,就没有填),还好他们请了领事馆里面的去签证的中国人帮忙补上了。交材料后大概十分钟就叫号了。两人一起去,是一个白人男子签证官。岳母把我寄去的材料清单和给签证官的信递进去,说:“签证官你好。”他回应:“你好你好你好。”翻看了一下材料,问:“你女儿女婿什么时候去美国的?”岳母误以为问他们什么时候去美国,说:“6月底。”岳父提醒:“是问你女儿女婿什么时候去美国的。”岳母赶快重新回答了一遍(练习时决定由她主打)。“你有几个女儿?”“两个。在美国的是大女儿。小女儿在xx工作。”

“有照片吗?”“有。”递进去我们在国内时和他们的合影,以及我们的结婚照和我小姨子的结婚照等。签证官看了一下就过了。总的来说还算顺利。

背景:两人都是第一次签,家庭背景很普通。我们都是学生,04年来美,06年回国过。感觉回国看过比较关键。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上海4/29顺利签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