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父母上海1000过!

发布时间:2008-6-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约的是下午12:45,他们上午10点半之前就到了,在梅陇镇外面排队将近两小时,队伍没有动过……看来现在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放人,12点半放人的时候,下午3点签证的人还被踢出队伍@@

和半年前不同的是,邮政回传的单子和材料一起交,按指纹时,材料会装在透明袋子里还给申请人。签证通过以后到对面中信银行交邮递费。

爸妈等到两点才见到签证官,据说是9号窗口三十多岁的美国男性,很面善的样子。当天他们所看到的所有父母签证都顺利签过。

只问了三个问题:

小孩是否回国过?——爸妈秀我两次回国和他们机场送行的照片

你们是否曾经出过国?——爸爸的旧护照和爸妈国外旅行的照片

在美国只呆三四十天?——老爸八月中一定得回,之后还有公务

爸妈准备的财产方面的材料都没有看,VO只看了我提供的材料,随手翻了翻相册,便说“你们通过了!”

老爸排队无聊的时候还和后面一个陪中国女友签证的美国小伙聊天,说这个小伙子相当可爱,一边排队还一边手上编织塑料环保袋,中文巨好!呵呵~

Bless 版上所有家庭都顺利团聚!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6月12日父母上海1000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