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000顺利过,签经!

发布时间:2008-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谢谢大家的bless先,刚跟父母通了电话,他们已经回宾馆了,其实早出来了,但是手机不知道出什么问题了,只好回到宾馆用宾馆电话打给我的。

他们说成都那边挺好签的,看到好几对父母探亲都签过了,签证官根本没为难他们。他们遇到的签证官据说是一个中年男的,态度非常友善。他们8点左右到的领事馆,一会儿就进去了,据称收材料的工作人员不但收了156,157,receipt, 邀请信和他们的护照,还选择性的收取了我的材料,具体哪些他们分不清了。我准备的材料比较多,但都是在这个版参照精华区的,真是在这里受益匪浅阿。爸妈昨天在领事馆附近的照相馆照得相,还去中信交了钱。在路上遇到一对探亲的父母被拒了的,说签证官是一个年轻白人小伙,所以我妈今天就一直祈祷不要遇到那个年轻人,果然后来就分到了一个中年男的。主要问了几个问题:

1:你去美国干吗?

2:你女儿什么时候去的美国?

3:你女儿最近一次什么时候回去的?

4:你们去多久?

5:有没有相片(指定要看最近的相片)?

6:有没有房产证?

整个过程非常轻松,完全没有古怪问题,包括我之前担心的我是独生子的问题,完全没问到。我妈说让下午4点钟去取。这个有点奇怪,我以为都必须邮寄呢。

我的情况是2003年F2来美,后转F1,现在工作H1,去年夏天回去了一次。

现在真是高兴呀,之前爸妈一直不上心,表示不愿意来,我发的签经也不看,真是急死我了。我一再做思想工作,终于得到了回报。希望大家的父母都好运,早日团聚!

最后,我妈说相片最好放到小相册,他们带的太厚了,递不进去,签证官要的时候只好隔着玻璃翻,感觉效果不是很好。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成都1000顺利过,签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