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北京一签通过

发布时间:2008-5-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潜水很久了,在本版受益很多,贡献签经与大家共享,

妈妈B2签证前来这里看,好像北京形势不太好,据妈妈说过的挺多,希望大家都顺利。

材料都是按最近别人的签经及精华区内容准备,还寄了儿子(3岁)的daycare证明,可惜都没有用上.妈妈进了签证处,还被要求要邀请信的复印件,在大厅复印了,最后也没有用,不知什么原因.

爸爸,妈妈均退休,爸爸身体不太好,不过来,但开了返聘证明(实际没有干),在边疆省会城市生活,姐姐一家三口也在同一城市.妈妈没有出过国,这次要了4-5个月在美停留时间.

我:2001年8月来,02年硕士毕业,现在housewife,一个儿子3岁,老二7月份出生LG:公司工程师,绿卡

签证官:年轻美国男,较和蔼(妈妈说,还有一中年男很严肃,很慢,一混血妹妹很和蔼,糊涂的妈妈要求换到她那队里,被保安制止)

妈妈先说:签证官好,端午节快乐

问:老伴为何不去?

答:返聘工作忙,身体不好,糖尿病不适合长途旅行。

问:女儿哪年出国,

答:2001年学生签证

问:回来过几次?

答:3次,2002,2005,2006年

签证官说了句话,扔出条子,

妈妈没听清楚(那里突然很吵),说了谢谢

问别人才知道过了.

整个过程1分钟,所有带的材料照片还没看,就结束了。下午1:00进去,2:00出来。

妈妈抱怨说,13号来北京,准备那么久(朋友带去签证处一次,表嫂陪同签证),带了好重的材料及照片,练习了那么多次,怎么都没用呢.白紧张了那么久.

真不忍心让妈妈(62岁了)这么受煎熬 ,谢谢父母对自己的爱.祝愿妈妈(不懂英文)来美国的路上顺利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妈妈北京一签通过”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