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就这么难?父母北京5月12号4000!

发布时间:2008-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下周一父母就要去4000了。希望这次成功! 我们实在想不清楚,象我们家这样的情况,为什么屡屡被拒。我2000年来美读书,硕士毕业后H1工作,没有任何不良记录。我上有哥下有弟,都在北京工作。爸妈有两处房产,公务员退休,在我们那里退休工资算高的。他们2004,2005年各被拒一次。当时我们以为可能我之前只回去过一次,或者我第二次签证上准备的财产证明不够(1万5千多,当时以为差不多,而且说明是共同负担费用,就随便搞了银行对帐单)导致悲剧。后来我2006,2007暑假都回去了一趟,这次我的财产证明都很充分,结果3月份爸妈还是悲剧了。怎么不气人!

其实爸爸妈妈头两次悲剧后,根本就不想再去签证了。尤其是妈妈,每次都觉得很气愤伤心,不想再受这个罪。这次,要不是我要生宝宝了,她们还不想来。本来我想让他们早点来,趁我能出去玩的时候带他们出去玩玩。哪知道又悲剧,这下是来不及带他们出去玩了。。

后来看到了版上的精华(多谢daxigua),找到我们这里的议员,让他们给使馆写信询问原因。前几天收到回复,还是那个原因204(b),也没具体原因。不过好歹,因为议员给他们的信上强调了我们家的情况,突出了约束力(上面说的,有其他子女,房产,退休收入等等),使馆的回复上看到了这些,让爸爸妈妈到时候带上能证明这些东西的文件去。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咋就这么难?父母北京5月12号4000!”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