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F2 1000被拒

发布时间:2008-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8日,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跟老婆团聚,很难受。

刚刚打电话来,只是大概了解了下情况

有两个签证官,jfmm和一个男的,老婆说jfmm一会儿就过一会儿就过,男的那里她前面10几个只过了1,2个。难道说材料筛选的时候就把比较不好看的送男人那里。很不幸她就是在男人手下签。

lp说vo只看了一下我们的电话清单,然后说了句那个号码不是我所在当地的号码(用ip卡打的电话,被叫方会看到各种各样奇怪的号码),问了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有多久,还说他们不是办理移民签证。就据了,其他什么材料都没看。

现在情况比较麻烦了,我6月初会去internship,现在还没有做paperwork,但也就这三四天的事情。在我work on cpt以后不知道老婆那里还能不能继续去签证,还是说要等到我回到学校以后才能再去2000.

思路不清晰,将就看吧,明天老婆回家后我看看能不能把详细的情况再问一遍……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成都F2 1000被拒”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