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敏感专业,3.27.上海,CHECK?

发布时间:2008-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F2情况比较特别,在国内读研二,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

LG电子PhD,全奖,在美国已经差不多2年了,首签被CHECK,一共签证通过2次。我们去年12月结婚。

今天人很少,进去比较顺利。是一个看起来还比较和蔼的美国GG签。只问了几个问题

1.Where is your husband?

  在美国***大学(我用中文回答的)

2. What does he study?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3.VO:你什么时候毕业的?(变成中文提问了)

  ME:嗯?你是说本科吗?

  VO:研究生

  ME:(没听清,说的腔调有点奇怪)什么?

  VO:研究生

  ME:到明年09年毕业

4. 那你怎么去美国?

  学分已经修满了,课题也完成了,剩下的时间都是空闲的,也已经征得导师同意了。

5. VO:你有没有简历?

  ME:简历?(翻文件袋……)是不是这个在读证明?

  VO:(翻看)这个是你的成绩单……(在我的提示下往前翻)哦,这个是在读证明……

  ME:我有我丈夫的简历,需不需要给你看一下?

  VO: 我要 的是简历,有没有?

  ME:没有……

VO开始低头写一个单子,他勾了几条,然后告诉我要补充材料,需要FAX一个自己的个人简历给他,他们要审查。

我心里就有点慌,因为他说的结果是我没听LG说过的,然后问他什么意思。VO还是很耐心的重复了2遍给我……

可惜我还是不大明白,因为听到他说审查,就直接问VO,这个是不是CHECK的意思?
VO立即回答,对~

最后VO把我的护照、DS表、I20和我的研究生在读证明+成绩单收下来了。

整个过程还是比较快的,之前准备了一大堆证明婚姻真实性(户口簿、结婚公证、照片、短信记录、通话记录等)和资金(存款证明、房产证)的证明都没有看,安检的时候还被中方工作人员戏谑“搬家阿~~”,问题的重点都放在我的在读身份上了……

现在全家心里都有点担心,虽然VO说是CHECK,但是LG当年被CK的时候拿到一张粉色的纸条,我并没有啊……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F2敏感专业,3.27.上海,CHECK?”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