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5月12日成都1000水过(地震惊魂)

发布时间:2008-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感谢之前各位的信息。

我与LP都工作,我绿卡。 LP 485 pending。  岳母2003年来美待过两个月。  2006年来美延过一次期, 待了一年。  这是我们最担心的。  而且她去年7月才回去, 还不到一年。但优势是来过两次, 材料准备很充分, 家中条件还可以, 还有别的子女在国内, 我们去年八月回过国。

签证预约时间是10:30。人很多, 据说有300人左右,  到中午12:00才进去。  听说早上一直只有一个VO, 中午以后有四个VO。三男一女。岳母比较幸运, 被分到传说中的金发美女。  态度果然很好。 普通话说的不是很好, 加上人多吵杂。  岳母一上去前两遍问题都没有听清楚。 后来听到签证延期。  岳母说“是的,我延过期。”  美女便要延期证明。 岳母递上延期证明后, 美女便说明天下午来取签证。   快的都让人不敢相信, 岳母不到1点钟就出来了。   还没有用完的电话卡 (08043200367107, 大约还有5分钟),  可用来查询签证预约时间。

另外,岳母说我准备的表有问题,  别人又重新帮她填了。  具体是怎么回事, 等她回家后我再问清楚。  岳母和我父母以前所有签证都是我填的表格, 从来没有过问题。  我猜是之前有人说的现在不能留空格,  如果没有, 就填 None 或者 N/A。  给父母准备表格的一定要注意。

总结岳母和我父母的几次签证, 运气当然很重要, 但是材料一定要准备充分, 并且要有清楚的list。  即使VO不看, 自己也会信心十足。  这点是我们自己可以控制并做好的。

岳母不到 2点回到亲戚家后准备睡个午觉。  刚刚躺下, 就发生了地震。  岳母从床上被震到地上, 还好没有大碍, 只是后来有点呕吐。   我想当时一定被吓坏了。   想想父母辛苦了一辈子, 老了本应该享享清福了。  可是现在为了我们还要来回奔波。  每一次签证前的担心,  签证旅途中的辛劳, 还有在美国的孤独,  都让我感到作子女的不孝。更加上这次的惊吓,  真是对不起他们。  现在成都机场和火车站都关了。  希望很快就能恢复正常。  现在我和LP决定用岳母的姓作为即将出生的女儿的 Middle Name。

最后, 祝愿大家签证顺利, 亲人早日团聚!!!!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岳母5月12日成都1000水过(地震惊魂)”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