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15号广州一签顺利签出

发布时间:2008-5-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签经来了。
刚才详细问了一下。还挺有戏剧性的。我爸妈早上8点半进去以后,等了一阵子开始排队,7号窗口的那个窗口的一个30多岁的男老美开始狂据人,好象全部都据了。大家都吓坏了,生怕排到那个窗口。然后有一个女孩轮到那个窗口,想偷偷溜去其它队,结果被该VO叫了过去。没想到竟然过了。从她开始,该VO开始疯狂放水,后面全部过了,包括我爸妈。呵呵。
VO就问了几个问题。
1)你儿子什么时候出国?
2)你们有几个孩子(我是独子)
3)翻照片的时候看到我LP的照片,问这个是谁

就这些。耗时1分多钟,比我H1返签还快。呵呵。

我们家的情况是这样的:福建,我是独生子,H1。我爸公司退休后在我们那里一个民办大学
做中层管理,我妈提前退休后在酒店继续做中层。我157表和邀请信里没有写退休,就直接写以前的工作单位和现在的工作单位。爸妈也让单位写了证明信,不过VO好象没有怎么看。我基本每1,2年回去一次,邀请信里也强调了这一点,说以前都是我回去,这次希望父母利用暑假来探亲旅游。我妈说VO看我的邀请信看得很仔细,可能这封信帮助不小。其实我也是网上找的模板,根据自己的情况做了些修改。另外按照置顶做了个list.让爸妈把文件夹里面的东西按list排列,VO大略翻了一下,不太清楚到底看了些什么。
总结:我爸妈的签证条件还是蛮好的,有不错的工作,有房子。当时我最担心的就是独生子女的问题,还有传说的福建人的问题。不过现在看来也不是什么硬伤。
最后问个问题:其实我是希望父母9月份来,因为宝宝10月出生,这样可以先带他们到处玩
一下,然后宝宝出生后帮忙带一下。可能待个3-4个月就回去了。但是为了配合信里的“利用暑假时间探亲旅游”,我只好写“7月份来,呆两个月”。到时候他们9月份来,呆3-4个月,这样有关系吗?下次签证会不会有麻烦?谢谢。祝大家的亲人们都有好运,都能顺利签过。
太快了。8点半进去的。刚才11点我随便打了一个电话,竟然已经出来了。签经稍候写。先发包子。如果版主帮发,我送10个包子感谢。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老爸老妈15号广州一签顺利签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