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绿卡Recapture修正案的行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08-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搭上伊拉克拨款法案快船的218,000EB绿卡名额Recapture的修正案,最快下周将在参议院讨论和表决。这一法案如能随伊拉克拨款法案通过,EB2和EB3的排期将大幅度跃进,甚至全部取消。对于广大是苦苦等待绿卡的广大EB2和EB3的申请者这就是一个最让人兴奋的福音。但该修正案有可能在参议院全体会议讨论时被拿下,失去搭乘伊拉克拨款法案快船的机会。在这个关键的时刻,LIA在第一时间发起了敦促参议员支持EB Recapture法案电话请愿的活动。

星期四, LIA从我们的游说公司接到消息后,就开始筹划请愿活动。周五就草拟了行动草案,列出了各部门和分会的工作计划。周六,LIA主要成员和个分会代表同游说公司举行了电话会议,讨论了Recapture的情况,并评估了它在未来参议院全体会表决的几种可能性,我们的结论是这是近几年来类似法案最有希望通过的的一次,因为两党都有重量级人物支持,但仍然有阻力,如Hispanish Cuacus等等,所以我们必须尽快发动我们能够动员的力量来向参议员们施加影响。在和游说公司的会后,LIA立即开始制定了电话请愿的活动的计划细节。游说组和游说公司的公关专家一起敲定了向议员请愿的talking points, 宣传部汇总各方面信息向会员和公众发布了Recapture法案电话请愿的呼吁并附上请愿的说辞,技术部及时把相关消息发布到LIA网站。个分会在周六晚上和周日上午都纷纷召开分会会议,动员分会骨干向会员打电话,务必让每一个会员知道我们的请愿的活动,请每一个会员向当地的参议员打电话呈情。有一部分会员所在州还
没有建立分会,也由已成立的各分会分担,一一向会员们传达消息。截至发稿前,LIA已经打出了超过1,500个电话通知会员。

LIA为了支持这次活动,已经发动了全部的力量,但光靠我们还远远不够,我们恳请大家加入到我们的行动中,从周一早开始就拨打本州参议员DC办公室的电话,让他们不断的听到我们的呼声。同时积极向公司人事部门反应让他们支持该法案,让他们以公司名义打电话给议员办公室,那将更有效果。总之一句话,与其坐叹春风不度玉门关,不如行动起来让春风飞度玉门关,吹绿你我,吹绿大家。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推动绿卡Recapture修正案的行动面展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