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F1被check

发布时间:2008-5-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5月5号沈阳F1博士生签证被check。化学,在米国已经F2->F1.被要求补充学习计划5月5号email补交材料,得到回复

5月9号收到电话,但没有机会接听。打回去,不知道分机号,总机不给转。不知道使馆还要什么。发email和传真,后收到email告知"This case is subject to additional processing. As soon as the processing is complete, we will promptly notify you to come to the Consulate for appropriate action.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cooperation"。还是不清楚领事馆需要什么。

5月21号电话再次没有机会接听,打回去,不知道分机号,总机不给转。不知道使馆还要什么。发email和传真,正在等待。

问题:

1、怎么能向沈阳领事馆打电话询问自己签证的状态,以及可能需要的其他材料?

2、还能需要什么材料?简历(自己和老板的)都交上去了。

3、有可能再需要去使馆面试么?能有什么问题?

关键是领事馆联系我的时候,电话总是没机会接听。其他方式又联系不通。焦急中,希望各位多提意见。多谢多谢。另外,回程日期指日可待,大家都提前几天改的机票?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沈阳F1被check”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