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F1北京面谈预约成功的经历

发布时间:2007-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前一段时间真的非常着急,每天打电话去签证信息服务处都只听到2008年1月的时间,很担心12月的名额是不是真的再也约不到了。

后来发现12月12号打过去的时候,说可以预约12月14日的面谈;12月15日打过去的时候,说有12月18/19/20号的面谈名额。心里就想着看来是把名额都留着到最后再慢慢放呢。

今天(12月16号,北京时间12月17号早上)再打过去的时候,问12月26号有没有名额,突然听到那边说“可以的”,一时都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才知道这下终于可以了。

电话卡最后3分钟就搞定在这上面了,真的还蛮高兴的。

这段时间看到不少签友都心急火燎地在找12月底的面谈名额,现在看来还是能路到桥头自然直的。希望大家都能约到理想的时间!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一个F1北京面谈预约成功的经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