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签的误区

发布时间:2008-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之前一直发贴 想问更多关于携签方面的事情  可是无奈这样的帖实在是太少了 所以今天我发个写下自己的感慨我的情况算是有点特殊吧。

我在念本科,今年回国跟bf结婚。

我归沈阳管,他归北京。其实我们都应该归沈阳的,但是因为他在北京念书,所以就被划了不同的区。

之前发贴就想问,如果携签到底应该到北京还是沈阳。

给大使馆打了2遍电话才算是问清楚。 现在的客服很crap!!! 第一个老公打的时候,那个人居然很肯定的说不存在携签。要是我肯定会要求换个人说话。不会像老公那么好打发。

在哪里签证取决于你最近半年的所在地。如果我一直在北京就在北京签,如果在沈阳就在沈阳签。 我是在沈阳获得的签证,所以就必须回沈阳续签。 客服小姐说,如果我执意要到北京签,她会帮我预约,但是不保证我在签证当天能够进入大使馆(废话)。
进不去大使馆还玩个P。

后来就只能决定分开签了。

PS 之前有人给我会贴说他跟老公也是归属不同地方的,但是一起签了。那我猜他们可能签证前半年都在同一个地方待着。
希望对携签的人有用。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携签的误区”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