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申请台湾签注经历

发布时间:2008-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旅游,被告知只给10天停留,不得延期。

手续还是蛮快的。星期五中午打电话过去问,下午开车带文件过去办理。没什么人等候。工作人员要我填表,贴照片,复印了相关护照和签证页面,I-797,并察看了原件。然后给我一纸收据,让我周一来取。可以凭收据代领。

前后一共十来分钟。顺利得难以置信。我高高兴兴开车回去,一边还寻思着。正找路呢,电话响了,被告知我没有留下在美居住满4年的证据。

赶紧杀个回马枪。工作人员问我有没有驾照证明,天哪,我都换了3个州的驾照了。还好带了学校的transcript,拿出来,结果人家说那只能证明我xx年在,因为上面的出具日期是那一年。我有点晕,明明按照学期列出成绩的呀。读个学位总要花点时间吧。

于是指给她看我的第一个美国签证。人家说那也不能证明你取得签证后来美国了。最后找救命稻草,护照上那个模糊的入境章。人家让我把文件送给隔壁负责审核的大姐。这位大姐复印了入境章和transcript. 我就问有没有可能当天拿到,她看看时间,让我等半个小时。太好了,多问一句,省得再跑一趟。

最后拿到的其实就贴照片的申请表上盖了个章。凭这个找旅行社代办。请大家帮忙推荐旅行社。

我的经验供H1参考。拿F1和绿卡的也是差不多程序,不要求住满4年。

LA office  213-382-7720  在Washington Mutual楼上。街对面metor parking, 30min/quarter.
http://www.taiwanembassy.org/US/LAX/ct.asp?xItem=13287&CtNode=2823&mp=52&xp1=travel visa
http://www.immigration.gov.tw/aspcode/show_menu22.asp?idno=0516

skilled worker- takes 6-8 weeks
http://www.immigration.gov.tw/ns/maind5.htm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LA申请台湾签注经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