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收到老婆的 H1B receipt

发布时间:2008-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律师很坏,移民局 4/24 发的 receipt notice, 在我的压力下,律师今天才刚刚把receipt 收到的消息和 receipt 的复印件发给我,我用EAC#在网上查了,5/20 approval notice 也已经发了。

原因很简单,我老婆是中学教师,不用付 $1,500 的教育费, 结果律师忙中出错给付了,然后移民局cash 了 check ... 我在收到律师事务所的帐单后,几次和他们联络,他们一直在回避我, 然后上周四我通过了我们公司的HR(我是hire我们公司的律师)终于和他们重新联络上,他们依旧否认收到任何有关我老婆的信息。

receipt notice 上明明白白得写着 received date: April 24, Amount received: $2,320 !

在我和我们公司HR讨论以后(毕竟是我们公司的长期律师), 我很可能会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不管怎么样,H1B 还是有了。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今天刚收到老婆的 H1B receipt”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