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1B生效前可否出国的问题的较权威解释

发布时间:2008-5-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抽中H1B的人可否在10月1号前往返美国?

我花了数天,问了USCIS客服,芝加哥机场入境管理,学校OIS,公司,公司律师,当地的国会议员办公室……所有的人都要么“(强烈)不推荐”,(但同时又不能确定),要么完全搞不懂。终于,国会议员办公室给了我一个权威机构电话号码:2026631225. (travel.state.gov) 是美国专管visa的办公室(不是USCIS)。我问了。对方明确的回答我,在这里申请H1B属于转身份,一旦approval,F1签证就不能作为入境签证,哪怕护照上的章还有效。其实等同于F1签证已经实效,哪怕你还没有毕业。也就是说,在入境时,海关完全有理由拒绝你以F1学生入境,而让你等到10月1日。

所以劝大家还是不要冒这个险。

哎,这个规矩实在是莫名其妙。强制你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不能出境。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关于H1B生效前可否出国的问题的较权威解释”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