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moros July 31st 极速签证

发布时间:2008-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预约9点的签证,F2转F1, 我提前一天买好签证费收据,8点10分左右Mr. salvardo送我去签证。使馆前已经排了一长队。等到10点才排到使馆以内。先是拍照,按手印,然后interview. 签证官是个大胡子,居然一个问题没问, 就问了我是学生。然后就说可以了,敲了一阵键盘,然后说下午3点来拿签证。然后我就很无奈的去那个OXXO小超市等。买了两个面包正在啃。突然之前排队时在我前面的那个老墨也来这个超市,看到我就说,你叫什么什么吧?你的签证好像已经好了。之前好像只有我一个中国人。

我闻言大喜,就又折回使馆。结果那个guard看到我的号码,说一定要下午3点才能来拿。 我说我的朋友告诉我的签证已经ready了。纠缠片刻以后他进去查了一会儿,然后让我拿到了签证。此时大约12点左右。真的有点饿了。进门的时候我带了10块cookies,被那个guard一块一块的从我包里摸出来没收了:( 然后就是打电话让桥这头的LG来接,然后直奔south padre Island, 离brownsville大概只有20miles, beach非常漂亮,天也不算太热,人也不算太多,绝对不虚此行,强烈推荐。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Matamoros July 31st 极速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