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顺利签过!附签经!

发布时间:2008-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原贴为: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1378350.html

数了一下,似乎刚好70位jms帮我祝福……那么就转700到版上吧,大家每人一个包子

请斑斑帮忙给re了原贴,祝福我爸妈的jms发一下包子,谢谢了

拼命灌水攒啊攒,也只有这么点家产……本来是想发一半家产的,但因为我比较穷,注册的时间太短,前段时间又因为给小侄子求奶粉支票,用掉了一些,所以如果只发一半的话,有的jms就没有包子啦。那也太对不起大家了……所以我还是以爸妈为主吧……
还有三个多星期才生宝宝,希望这段时间能再多攒一些给宝宝。请各位好心祝福的jms笑纳了。

附签经:

我爸妈的签经其实无比简单。

VO:你们去美国做什么?

我爸妈:去看女儿,顺便旅游一下。

VO:你们女儿什么时候去的美国?

我爸妈:(似乎没太搞懂VO的意思)她大学毕业就去念书了。在XX大学,然后拿了XX大学的奖学金,到美国念博士研究生。

VO:她18岁就大学毕业了啊?不回来定居了吧?

我爸妈:她上学早,又跳级,所以毕业稍微早一点。现在她在美国结婚了,女婿不懂中文,应该留在美国了。

VO:她为什么不回来看你们?

我爸妈:回来好几次了,但我们还没去看过她。她的公公婆婆也想让我们过去拜访他们。

VO:谁给你们出机票钱?

我爸:谁出都行。不过我女儿和女婿说,他们出这个钱。

VO:你女儿女婿的身份证明和财产证明有吗?

(我爸妈把准奶爸的护照复印件,我的护照以及绿卡复印件,驾照,一堆房产证明,车子title复印件,银行存款复印件,税表……递上去。)
VO:那你们上班,怎么会有这么长的时间去美国?

我爸妈:年假,再加上请了两个月的假。

VO:好了,你们通过了,(给了一个单)祝你们旅途愉快!

老爸老妈开开心心的就打电话给我报喜了……开心啊开心!!!!!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爸妈顺利签过!附签经!”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