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也绿了(附面试经历)

发布时间:2008-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LD也绿了.

从我的485 approval到LD的485 approval, 又等了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里的事情可以当故事讲了.

LD去local office 面试 (我拿着刚收到的绿卡一起去), 被告知LD的medical exam过期, 回来赶紧做了, 寄去.

又过了一个月, 收到一封信说LD的fingerprint过期了 (TNND, 这样等下去, 什么都会过期), 需要在7月3号去做fingerprint. 我们已经搬离了原地址 (到另外一个州, 南方搬中北部), 虽然登记了mail forwarding, 信件却弹回去了. local office的人居然从弹回去的信的信封上找到我们的新地址, 把信给我们重新发过来, 可是我们收到是已经7月7号了.

为了改不改地址, 我们考虑了很久, 万一改地址之后, 他们发现不属于他们管辖范围, 把材料转到新的地方, LD还不知道要等多久, 结果决定不改. 差点出大问题.

Ld花了$700+定机票赶紧去补做fingerprint (周四任何时间都可以补做). 在local office的时候, 问他们该不该改地址, 他们说要改. 后来灵机一动告诉他们说我们的地址换了, 但是没换城市, 给了他们一个我们朋友的地址.

回来之后盼星星盼月亮, 等我们朋友来电话, 因为local office的人说结果会寄到新地址(也就是我们朋友的地址)那里去.

今天收到local office的approval信, 居然寄到我们的旧地址去了, 被forward过来了.看来在local office改的地址没生效 (LD 还改了AR-9?, 当然没用). 下一步就希望卡顺顺利利寄到了.

有朋友问local office面试的经验, 其实很简单. 宣誓之后, IO就问什么时候认识的, 在哪里认识的, 什么时候结的婚, 还问我在哪里工作, 有小孩没有, 多大. 发现小孩是在这里生的就问有没有带小孩的birth certificate. 我立时就蒙了, 这也要带啊! 赶紧在我的八宝囊里面找, 没带! 后来实在没办法, 问IO说小孩的passport行不行, IO说行, 我赶紧递上去. 幸好带了这个, 汗!!!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LD也绿了(附面试经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