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3事件更多的只是执行中的失误

发布时间:2008-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EB3事件更多的只是执行中的失误,相信已经引起移民局高层的注意

其实这些数据就算不通过lobbyist,也可以通过国会议员要到。政府这些数据都是对公众开放的,就看通过什么样的途径能获得。这方面需要大家做更多的工作。

Oppenheim会有压力。在政府这些比较容易引起争议的位置做不容易,要考虑和平衡各界的反应。有人担心会不会给以后给中国的EB3穿小鞋。大可不必有这种顾虑。这本身不是什么personal的事情,而且不值得把自己卷进去。

下个财政年度相信中国EB3会得到公正的待遇。如果奥能在名额上多分配900个做补偿也不是不可能。主要看奥认不认为需要对这件事情单独处理,以平息部分人对他的工作不满,而变成其他人指责他工作的理由。

建议不要给他本人打电话。如果坚持要打,一定要先感谢他为解决积案付出的努力。剩下的,拿到EAD的改换工作换工作,该买房子买房子。没拿到EAD的抓紧时间申请,尽量避免走EB3。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EB3事件更多的只是执行中的失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