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绿了?

发布时间:2008-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早上看到的status update:

Current Status: Notice mailed welcoming the new permanent resident.

On August 18, 2008, we mailed you a notice that we had registered this customer's new permanent resident status.

LD的也批准了。

基本情况:

2003年9月来美工作,一直拖到2005年3月初(PD)把劳工卡申请递上去,是最后一批RIR。进了BEC之后一年多,到2006年9月批准。然后2006年10月同时递140和485 (RD),在多交了1000刀之后140于2006年11月底批准。之后Name Check 一直Pending,2007年9月换工作,交了一份AC21。2007年底Name Check Clear,2008年6月底换地址。8月1号和8月4号有两次Soft Status update. 昨天刚给本区的众议员写了封信想催一催,结果今天早上消息就来了。约的infopass还没有去,也可以Cancel了。

包子不会发,也没有多少包子,从这个版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绿卡的批准也有大家的功劳。在此真诚的感谢大家,也祝愿大家早日拿到绿卡。

再次感谢和祝福大家。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终于绿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