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探亲申请MassHealth Limited医疗保险信息

发布时间:2008-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在宝宝版回答一位朋友的问题,想起来也应该发在这里,也许更多的人会用得上。

我是从一位同事朋友那里了解到的。到Tufts Medical Center亚裔服务部帮助来探亲的父母申请Masshealth Limited的医疗保险,可以cover急诊费用。不需要绿卡,探亲签证就可以,需要65周岁以上。未满65岁的,也有一个plan叫做safety network,也可以cover急诊费用。

打下面的电话预约,然后去填表,带上父母的护照,父母也要一起去。然后他们那里就会帮你网上申请,大约1-2周就会下来。是免费的福利,可以包括急诊费用。

父母来探亲都不容易,就怕生病。所以大家的心情都一样。如果你有中国人的朋友父母来探亲需要这方面的信息的,也希望你能够把这个信息告诉他们:-)

Please find free medical care info below.

800 Washington Street
Pratt Basement room 005
Boston, MA 02111

tel# 617-636-6372/4579
fax# 617-636-2579
email: mwu@tufts-nemc.org
May Wu (Ms.Wu)
office time 9a-1130a, 1p-4p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父母探亲申请MassHealth Limited医疗保险信息”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