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会计紧缺,移民部为此类职业加速审批457签证

发布时间:2008-8-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移民部部长Chris Eans表示,澳洲临时签证申请处理速度已比以往更快,效率也更高。

澳洲的会计部门呼吁要限制会计行业发出的工作签证,减轻来自海外的行业压力。

然而Evans议员说,81%的457签证持有者才是专业领域的人才,都受过良好教育,有资深的从业背景,他们也是会计职业的主要竞争者。

“今年早些时候,我带领移民部审核了积压约有13,000份的临时签证申请,移民签证申请也从三月开始着手加速处理了。其中很多份申请都不在许可范围之内。”Evans议员说道。

“珀斯、悉尼和墨尔本这三地的临时签证的处理速度比以往都要快速而有效,以此来满足澳洲企业对海外技术员工的需求。”

上月公布的移民部数据显示,07至08年度已有110,570名申请者的申请得到批准,而06至07年只有87,310人获得签证。

Evans议员注意到,会计这一职业是目前申请技术移民的人中排名第一位的,在过去的三年间,平均每年就需要9,000到10,000名。

猎头公司表示,457签证的限制条件放宽了,这会让会计、金融等行业的空缺得到及时填补。

该公司亚太地区的负责人Suzanne Boyd说,通常澳洲本地专业人才都出国服务,雇主们现在都不得不再经历“从海外引进国内人才”的步骤,才能招募到需要的人。

而小型会计公司比跨过企业承受着更大的人手短缺状况。

对会计人员的渴求以及本地毕业生数量不多,导致了目前这种吸引外才的局面。

80%的会计金融领域的企业通过专门的猎头公司来帮助自己在有限的人才中选拔适合自己的人。

来源:snowpear

文章:“澳洲会计紧缺,移民部为此类职业加速审批457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